ACG定律之人妻不老定律再臨(琳蒂是人妻嗎

 

糟糕我居然莫名噴笑了,明明是速霸陸控的說(爆)

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寒而慄呢…(遠目)

 

 

動畫好像沒有畫成這個樣子?(奈葉的手)

是因為播放規制的關係嗎,炸飛啦在被炸很慘那次,TV播時也沒見血,到DVD就被修正成躺在一片番茄醬中。

可是薇塔淋番茄浴是從TV就開始洗……姆,我是希望DVD可以補完傷口的部分啦(這絕對不是虐待狂作祟我只是單純覺得那樣比較有戰鬥實感,番茄醬之於我在視覺的加分度上絕對是穿泳衣或全壘打或斷髮帶所比不上的)

說到這就想到SSSS04,奈葉被下馬擄告知魔力總值掉了8%的橋段,開大絕對身體造成的永久性影響,以後將要背負著這些,陪伴在薇薇奧的身邊跟她一起走下去……在那個對決的當時,如果可以得知不只8%,而是會讓魔力值掉到無法再繼續擔任教導官,奈葉還是會開大絕救薇薇奧嗎?我覺得答案多半是會,『先救眼前的這孩子吧,以後的事情以後再想,總會有辦法的,只要還有明天就會有辦法的』,不管成長為大人後學會了該如何如何的謹慎,奈葉有的時候就是會給我她內心深處其實一直有這種想法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還是昴的髮型真的有變?(似乎稍微變長了點)(擦鼻血)

 

運動外套哈啊哈啊…(OI

 

然後從這邊開始就是連續六頁的臉紅+告白時間,今早拉到檔案時就在狗窩看了,話說當時這邊(戀人告白(誤)這邊)我可是一邊看一邊抖,因為感到很害羞(爆),這就是傳說中的被萌到嗎…(萌到發抖)(是這樣嗎= =

 

(其實主要還是突然太認真了的關係吧,速霸陸害怕的原因是「以後沒辦法再保護大家了」,然後這點被踢呀直接點出來並且開始心理輔導(謎)這種兩個人都臉紅的認真劇情實在讓我感害羞-////-

 

 

這樣看又覺得速霸陸的頭髮沒有變。

踢呀主動提了跑馬燈的事情,為了讓小情人(違)安心這傲嬌都能做到這一步,能想見未來一定是個好老公(咦?),中島爸你有個好女婿啊~

 

這張我也噴笑了,真是…(爆)

 

吼吼吼吼吼ˇˇˇˇˇ

 

 

 

騎士:「忘了穿褲子嗎,泰斯塔諾莎」

王子:「你想絕交嗎,希格諾

 


旁邊的廣告讓我的感動度降了幾個點……

 

 

 

姆…

 

這最終回Numbers跟薇薇奧的戲份少到吐血是為第四部留伏筆嗎(真的假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