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提這本算是太慢,因為第二集前不久都已經出了,雖然第一集剛看完時有想過來介紹一下,但那陣子比較沒勁總之拖到了好幾個月後的現在才來寫。

 

基本上是一部比較貼近現實面的女僕咖啡廳漫畫,把許多女僕咖啡廳經營上的難處都描寫到了,光就這點我就滿推薦這部,不過,終究我是個對除了森薰老師的女僕之外都不很感興趣的人(雖然看完第二集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被洗腦短短幾分鐘內成了暫時性的女僕控XD),所以推薦這部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在百合吧ˇ(爆)

 

手上沒有電子檔所以沒圖,實體本今天才跟書店訂所以也沒書在手上,大家的名字我都忘記了,不過我要講第二集的偽蔦子(爆)跟外強中乾女(OI)真是太美味了啊!!

第一集也有一對CP,而且就性質來說第一集的(對不起,名字我真的忘了orz)那組比較有良心,第二集偽蔦子這邊一整個就是黑到不行啊!更糟糕的是我居然心動了!!!(核爆)

 

徹底萌上外強中乾女(名字好像叫有美?),在遇到偽蔦子之前她原本是個軟弱、沒主見的人,而這點即使在跟偽蔦子深入交往後還是沒有改變,不過偽蔦子卻把她改造成了「以強勢的外表包裹著脆弱的內在」的那種女孩子,結果那種極端地反差性就像是野火一樣整個讓我血液狂衝大腦差點在租書店裡流了鼻血(爆)

 

有美在咖啡廳裡非常的強勢,就像同事說的全身散發出種「自以為正義」的感覺,不過在偽蔦子(是叫灰音?)面前,她就會恢復真正的模樣,溫順、服從、易受驚嚇…或者說在灰音面前她就『只能是那個模樣』,因為順從灰音這個主人,得到她的鼓勵、被允許陪伴在她的身邊,這些是讓有美相信「只要堅持,正義就一定不會向邪惡屈服」的支持力量,為了能待在灰音身邊,有美甚至會脫軌考慮到『如果我成功誘惑了灰音的大哥,那不就可以一直跟她在一起了嗎,咖啡店也不用關,灰音甚至會變成我的妹妹!一石二鳥!』這個地步。

 

『溫柔、體貼、細心而服從,全心全意的付出,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你不需要時也不會纏著你,像玩物一樣,不讓人有壓力的女孩』,這是灰音認為最完美的女僕。

而有美就是被她漸漸地改造成這個樣子,她教會有美『堅強』,實際上卻也知道有美只不過是在『逞強』,而她就是要塑造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外表強勢內在卻軟弱而沒有主見,因為這是她大哥喜歡的那型。

灰音是有美的『主人』,順從灰音可能讓她得到了足夠的堅強去對別人『逞強』,但她的本質卻是服從,這點在灰音面前完全表現了出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具體形容比較好(手上沒有書只憑記憶打實在不準),只能說一句就是有美根本是個超級大M(害我超級心動(爆))

 

心動橋段:

第一名:「花枝」+「舔掉」(爆)

第二名:換床單

第三名:「只要是灰音的命令…!」(這邊有美看來已經有點精神失常了)

 

千代子跟鳥取主人這對也很萌,總之這部真的不錯,雖然畫風經常崩,但還不至於到說會傷眼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