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築監督手稿之露屁屁王子樣。

 

話說禮拜五回老家後沒天沒夜地把電腦作業趕到差不多了,現在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雖然還沒做完,但總算趕上進度了)

 

回歸主題,以下是最近出來的魔砲13話

 

 

先來張大賴打養小賴打

 

 

一開始是幾頁事件急轉直下到結束之間的總回顧,後直接ST事件後一個月。

 

嘛,到這邊其實已經沒什麼劇情性了,主要都是在沉澱和交代各人進路,下個月14話是完結篇,不知道是要接動畫26之前還是之後的線,接在之前感覺會跟SSSS04撞到,但接之後算了,我還是等收海報吧。

 

不過六課的兩對夫妻(熟年夫妻:FN/新婚夫妻:速霸踢)解散後平日是怎麼遠地傳情的可以描寫一下倒是真的。

 

 

兩個姊姊為了爭誰的妹妹比較萌(咦)而打到掀地板的橋段清晰度up

 

 

小虎牙ˇˇˇˇ(爆)

 

看到這手臂破損的清晰度up就讓我想到一個擺爛至今的問題,官方打算什麼時候才要交待踢呀怎麼個鬼發現了速霸陸是機人來著……現在還沒出來的只剩下抓馬04和漫畫14,我覺得應該會是在抓馬04吧…

 

 

Vivio攻模式(啥)

那拳套真是像極不良少女,胸部像芒果(核爆)

 

噗嗤ˇ(爆)

 

怎麼看怎麼像是Nanoha V.S. Vita的分鏡。

 

身高差萌ˇˇˇˇ(居然差半顆頭)

 

本月重點橋段之一,王子對踢呀的求婚(誤)

還要給你來個唇部特寫啊真是ˇˇˇˇ

意識到「部隊長=刪戲份」而找了堆理由決定暫時不幹指揮役的快手wwwwSS她為部隊長這頭銜犧牲太多戲份了)

 

本月重點橋段之二,魔王對Vita的求婚之事後(違)

好啦薇塔也說要考慮了,所以婚紗照最快也得等到14話她考慮完才看得到了ˇ(OI

 


姆。

N系列的小鬼們就是一個個都懂事到讓人心疼

 

 

為了彌補第一張放了太over的圖,放上帥王子。

第一張那個穿衣服忘了穿褲子的我不認識。

 

外見girlup的速霸陸。

都築監督來畫真得就變成魔法少女了……

 

 

雖然勇者王我也很愛就是ˇ(羞)(這兩個真的是同一個人嗎(爆))

 

銀河。

其實我一直覺得銀河、速霸陸、踢呀三個人內在的中性度比起來的話程度是『銀河>踢呀>速霸陸』這樣的。

 

穿著球鞋+圍裙的Quint媽。

 

Quint媽+大賴打的魔導師時期。

 

看到這麼Q的畫風畫這種圖就讓我有點…有點覺得連血腥的場景都可愛了起來(爆)(欠扁)

 

ちなみにノーブラˇ(

 

 

快手的濃眉老婆(毆)

 

宗教地區跟重要人士就是這麼麻煩,行個房(oi)都要穿成這樣潛近教會(激違)

 

ばちゃんかわいい~>w<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娶アイナさん(遠目)

 

 

這張我死盯了很久在看琴柯和8號的設定,可是不管怎麼看就是一堆芝麻擠在一起= =

 

然後這邊是昨天剛剃度出家了的其他緊身衣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