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日將要發售的SSSS04封面出來啦~(其實應該昨天還前天就出來了)

http://www.nanoha.com/goods/cd04.html

 

 

因為是速霸陸控的關係,第一個注意到的不用說就是速霸陸可愛的小肚肚(然後注意到希格諾沒上封面)(毆),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旁邊的蒂安娜──的旁邊的疾風薇塔啊!!!

 

嗚吼!因為右上角已經組成不可動搖的三人家族所以薇塔終於想到要翻出高町家的牆回到八神家了嗎?!(爆)

而且還那麼甜蜜蜜…嘖嘖嘖,快手二十五話英雄救美果然很有效(增進夫妻感情和睦)。

 

疾風薇塔那張背景看起來亂像在床上──「呼呼呼,今天不讓薇塔睡了哦ˇ」「討厭啦~ˇ」──台詞根本是這樣的對吧(謎)

 

至於內容的部分,最後一卷SS讓魔王的兩大妃子分別唱了兩首,前鋒們合唱一首…不過既然前鋒有合唱,我也想聽三人娘合唱的說_A_

 

鎖定的曲目:3(乖乖地把姊妹倆的身世交代一下吧- -)、4、6、7(庫羅諾跟原野…這是又要開發新的BL嗎(誤))、9、13(床戲實錄(毆飛))、15(希格!希格!!(希格分嚴重不足))、16、19(我猜這個是速霸踢)、20、24

 

然後,我要不怕死的說一句,右上角那一家三口菲特感覺真的有多餘到orz(死),最慘的壁紙莫過於此,明明佔了很大畫面,氣氛上卻被歸類在壁紙。

 

CD片上的奈葉有帥到,那凜然的氣息…討厭我明明不喜歡英靈的這女人為什麼要每每出來搾我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