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娘





我…我可不可以老實地說覺得那裙子很難看!?囧rz(對不起orz

蟻娘好年輕,不過跟掛掉的時候感覺也沒有差很多(ACG界十大定律之人妻不老定律),以下貼張螞蟻的表情集供大家玩明星臉XD(歹勢只找得到乙時代制服版的,Zwei螞蟻開二段後的表情集我沒有)

 

 

 

●螃蟹娘(?)


不知為何我看到舞衣的影子比看到螃蟹的影子還要多…(毆)

不過小辮子跟眼睛這些元素螃蟹倒是有承接到(明明都還不確定是不是螃蟹娘(爆))。

 

 

 

●前代金毛

 

看預告片的時候不覺得怎樣但看到表情集就覺得滿可愛。

 

 

 

●穿越戲棚的少女(誤)




整個跑錯棚(毆)的美乃滋,連武裝起來後也讓我感覺整個跑錯棚…(hack系列在隔壁棚啊小姐…(誤))

 

 

這位是千繪失散多年的母親(oi

 

 

 

    其他

 

事實證明夏樹是露肚臍狂…

 

今次公佈之人設中唯一的男人──等等、人家的小可愛史密斯跑去哪裡了!!囧rz(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