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三名神槍手

 

第三名,十分活用槍枝進行過河拆橋工作的梓小姐。

不過比起槍,感覺梓還是體術比較厲害。(徒手搏抗金髮蘿)

 

 

第二名,精準地使用槍枝讓我看見美女趴地喘氣之良景的鴉先生。

 

 

本週第一名,除了與鴨一樣神準的射擊外,還擁有開槍製造大爆笑效果技能的雪步桑。

親手替自己心愛的女人胸口開了個洞,比起太氾濫的烙吻痕,雪步也算是擁有出乎意料地浪漫的人生了……(遠目)

 

 

我們慢動作播放一次這個讓雪步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神準的一槍

 





 

 

 

 

▽賣斧頭的小女孩

 

結果是用梓的卵細胞下去做的金髮蘿『系列』,今集除了賣斧頭外還負責四處外送便當(所以其實也可以叫賣便當的小女孩?),這集便當都淹到腳邊了。-

 

 

 

 

▽真拿你沒辦法柯柯柯ˇ

 

上次被淫貝爾射到外面(這是指駕駛艙請不要誤會)後就嚴重精神失常的千早,但即使是在已經不正常的現在還是記得要繼續利用雪步(爆)而讓我看到了許多百合殺必死畫面真是讓人感激ˇ(oi

 

 

總之就是真的瘋了,今集一直在重複的那些形容詞我不知是製作小組刻意還是我自己太多心但怎麼聽也像是在形容○液比較多…_A_

 

 

總是覺得這女人的側臉真的很帥的我是怎麼回事

 

 



上一秒還能笑著跟梓抬槓下一秒梓要壞事便立刻性情大變。

 

 

不過比起千早果然還是雪步比較精彩,之前朔在套她話的時候看她都還能冷靜沉著,今集卻光是要請千早去休息的話都講得發抖這就是狗啊!忠誠的母狗!!想要主人好,卻又害怕被主人罵罵或惹主人不高興於是弱弱地搖著尾巴發出鳴聲去磨蹭主人小腿的狗!!誰快來出千早x雪步的18調教同人誌啊!!!!!(花海淚奔)

 

 



噴笑橋段,意識到千早的詭異笑容並在被牽住手時低聲驚呼了出來的雪步WWWWW(哈!?00

 

 



吼,怎麼可以這麼像小狗ˇˇˇˇˇ

 

 

…當初說千雪這組沒吹也剩半條命好像也成真一半了,不過很高興staff沒有走那種一但利用方(千早)計畫失敗或未達成目的就將氣出在被利用方(雪步)身上然後搞得兩方關係破裂被利用方跑回主角(春香)身邊感動大團圓並發動合體技轟爆舊愛(誤)的劇情路線(或者是那種被利用方突然認清自己只是被利用而開始機機歪歪發展的劇情),不然說真的我會很賭爛(後面那種情況我會心想『幹反正雪步很早就知道千早給她的立場是什麼了搞屁現在製作才在這邊灑狗血個甚麼勁啊wwwww』這樣= =)。

 

 

 

 

▽梓跟真

 

體術大概是梓教授的吧,不知道日升有沒有打算補完這兩個人的過去,總覺得這組很多事情都被略過了,像梓之前出的意外沒講明、真到底怎麼個鬼會跟梓一起生活也沒交代(雖然之前用了一堆橋段在對真進行描寫)

 

 

到最後都還是把眼神別開,之前在冰島那次也是,梓老是一付自己虧欠真很多的樣子,害我都不禁懷疑這人該不會已經跟真(嗶——)過或發生了什麼(嗶嗶嗶——)之類的事情才會老是這表情。

她每每別過眼都讓我心中的百合花滿開(倒)

 

 

好男人(誤)

 

 



拿著梓的遺物(現在不是也半個了啦)哭,還被高跟鞋(真的idol)安慰,這孩子真的是很欠人疼ˇ

 

 

 

 

▽黑幕級豪華便當大放送

 

反派的中心人物一下子全部死光光,天啦你們是要去趕場喔=口=

 

 

在最後以科學家的身分恢復了意志的母親,也算是善終了吧,至少她在個人的精神面上滿足了。

 

 

完全雜魚化的鴉,理由雖然很多人都說是雜魚理由但每人價值觀不同就不多說甚麼了,問題是那死法真的很雜魚啊wwwww

 

 


覺得梓看起來很被虐而且總是想虐虐她的應該不只有我吧

 

 

 

 

▽溫度差

 

 



淫貝爾這蘿莉控現在不用春香插它(oi)光是讓春香碰下就會啟動了。

 

 


敵方那邊殺成血海一片時主角居然窩這裡玩黑白棋還放起閃光彈!!!靠杯啊有讓人那麼噴飯的!!!!!(饒了我吧wwwwww)(笑趴)

不過春香用手指輕摸著液幕問淫貝爾是不是故意輸給她時真的有甜蜜到也有無言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