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邊畫畫一邊會無意義地哼著「小~金毛小金毛,小小小小小金毛…」,結果嚇到來修理冷氣的大叔(爆) 

    魔砲

速霸踢 

 

 

看到類似這樣的姿勢腦中就會浮現出『摸索中』三個字,正在學習怎麼接近才不會嚇到彼此的情侶……SSCP只剩下這組和希格阿基特讓我期待而已了吧,而SS裡只剩下CP讓我有期待(謎)(某人之於我的帥氣在24話『大根』(SS沒有『雷光』這話只有『大根』這話= =)被她的衣服瞬間毀滅)

 

 

 

 

 

 

 

 

 

薇塔奈葉 

 

 

畫到一半放棄orz

 

 

 

 

 

 

 

 

 

 

 

 

我討厭金色。

從小就討厭。

媽媽活著時討厭,媽媽去世後討厭。

我討厭金色,就像傷害自己或別人一樣地討厭。

 

 

 

小時候曾有一次,作了夢。

那並不是內容太特殊的夢,我只是夢見自己像平常一樣搭車去上學,結果卻在車窗上發現自己的雙眼是一對璀璨的金。

夢境在我下車之後結束,醒來後,我先是恍神了幾秒,接著跳下床,抓起房間裡的椅子,看都沒看就朝房裡的的鏡子砸了下去。

回過神時,銀河姊姊正從後頭扣著我的雙臂,爸爸站在我面前,緊握著從我手裡搶走的椅子。

我在一地沾染著不知道是誰的血的玻璃碎片中確定了,自己的眼睛還是綠色的。

 

 

 

我討厭金色。

從成為昴‧中島之後就討厭。

不管姊姊怎麼擁抱我,不管爸爸怎麼安慰我。

我討厭金色。

 

 

 

——不過我想,會厭惡,正代表了,我實際上還是很軟弱的吧。 

 

 

 

 

 

 

 

well,我要說,速霸陸絕對不是會有像以上文中那樣想法跟行動的人(鄭重澄清),以上只是一時亂心打出來的東西。

就算真作了惡夢速霸陸也不會砸鏡子,是會跑到銀河懷裡哭才對,因為是喜歡撒嬌的愛哭鬼。(笑)

而厭惡自己身上某些機人特徵這樣的想法我想她應該也不會有,雖然害怕是有可能。

 

 

 

 

 

 

 

 

 

 

 

 

 

 

 

    東方

紫跟第一代博麗巫女(妄想產物)。 

 

 

儚月抄第四場景在白玉樓,真是萌殺ˇ,不過幽幽子的大食屬性經過這樣一搞等於是官方設定了?XD

當初看到幽幽子沒有打算協助紫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再怎麼講這兩人也是千年老交情(毆八之友誼(毆))了,果然幽幽子是因為有什麼考量當初才會說沒興趣的吧。

不過我更在意的是紫強烈的攻取月球慾望背後的動機到底是什麼,單純的報仇?總覺得報仇這個辭用在她身上太俗氣了點。

想著想著就想到她攻月的目的跟第一個服下了蓬萊之藥的人類嫦娥有關……儚月抄小說怎麼出得這麼慢啊,我也很在意永琳那邊的動向…(打滾)

 

 

 

 

 

 

 

 

 

紫靈夢 

 

 

結界組才是王道= =+(紫對靈夢的曖昧可是公式啊!雖然很像大媽!(也許正因為是公式的關係這組cp的同人才會那麼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