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代表圖片 

「看三小,沒看過男主角被關狗籠嗎…」

 

 

 

今集一如預想地結束了雷光主線的劇情,讓我噴飯的是暴力修女貌似到現在還被鬼隱著……該不會是跟潛水員玩到腰閃到了吧(誤)

看完生肉,修女出來了XDDD

 

 

 

記得之前總是會拿菲特的作畫在一堆貝爾卡物中異常地好來開玩笑,想不到24話就接到了現世報…(死)

嘛…不過往好的方向看,這就代表DVD要大修了…(這是好的方向嗎)

 

 

 

 

這個暗示太明顯了!這個暗示太明顯了!

製作小組太過份啦,想誘導出同人誌劇情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啊!!(指指指)(爆)

 

 

 

「這是什麼鬼?!なのフェス3迫在眉前的現在製作小組居然給我出這種包!如果奈葉在會場買到『博士x菲特with愛的小紅線』的同人誌回來我是要怎麼交代啊!!」

 

 

 

(噴)…這個女人…從幾秒鐘前還是維持了整整二十四話的層層制服+貌似熱個半死的披風突然間爆衣(誤)到As時代的熱褲裝是怎麼回事啊啊啊!!!!0口0!!!!

不對,這個角度還看不出來她下面到底有沒有穿熱褲(毆)

 

 

 

覺得雙刀很帥,但又覺得有點複雜…大小姐(oi)這樣看上去完全不是魔導士而是野戰民族的味道啊!!(你打亞馬遜來的嗎)

 

 

 

 

嗚吼www誰的誰的??(爆)

這年頭黑幕固定會來個大變身,看四號眼鏡拆掉頭髮放掉後欠打度整個降低、帥氣度突然高漲wwww

 

 

 

死要見屍啊。・゚・(`)・゚・。(毆)(沒死啦)

 

 

 

 

接著很幹的事情來了,直昇機千鈞一髮之際救了踢呀……本月動畫最幹橋段莫過於此,真是讓我心情幹到極點wwwww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討厭BG配的(汗)

 

面對諾威『緊身衣只是為了戰鬥而生的兵器』的發言,踢呀拿了自己老公速霸陸的事情說服了她…儘管是戰鬥機人,卻比誰都更像人類,笨蛋般地溫柔,努力地活著……雖說是有點老梗的發言不過我滿感動的(因為我喜歡速霸陸)

總之直昇機那槍真是太幹啦wwww,耍雙刀還可以攻擊這點說穿就是為了讓直昇機發揮,不過這樣上禮拜踢呀的奇蹟式突破相對就被大大打折了啊,真是你他媽天殺的XDDD

 

 

 

 

 

次回預告

 

必跑之父女對決

 

 

久違的戲份

 

 

小壞蛋ˇ(OI

 

 

「怎麼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被打得這麼慘…?」(喘氣)

 

 

 

本週便當:中將一枚(希格那姆你到底要不要工ˇ作ˇ啊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on 的頭像
dimon

藤乃便當屋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imon@雷聲大雨點小
  • 一定是因為連寫感想的人都一邊寫一邊笑的關係- -
    吼....討厭啦,那雙刀明明那麼帥居然給我拿來當球棒ˇ(呵呵呵)
  • crow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這裡的感想那麼爆笑XDDDD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眼角濕濕的.......
  • dimon
  • >沒有OIZ
    .....我無話可說了
    >連戲份都雷光了(哭著跑走)
    本週最經典就帝君這句(笑翻)
     
  • N
  • Vita撐下去啊>______
  • 絕望的豆腐
  • >下面到底有沒有穿熱褲
    沒有OIZ
    就兩隻大腿晾在那邊...
    我是喜歡大腿了可是這套衣服看下面實在時會扣到負分阿阿阿阿
    服裝設計給我拖下去!
    >希格那姆
    雷光小隊取壞了
    連戲份都雷光了(哭著跑走)

    >博士x菲特with愛的小紅線
    烏所打!!!!!!!!!!!!!!!!!!!!!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 dimon
  • 超微妙
    除了薇塔傷重之外,其他還有比較嚴重見血的是踢呀跟暴力修女....(到這話還掛著血or傷口還有在作用(誤))
     
  • N
  • 浴血的戲份都跑到Vita身上去了Orz,雖然這樣很帥可是......Orz(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