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代表圖片 

「看三小,沒看過男主角被關狗籠嗎…」

 

 

 

今集一如預想地結束了雷光主線的劇情,讓我噴飯的是暴力修女貌似到現在還被鬼隱著……該不會是跟潛水員玩到腰閃到了吧(誤)

看完生肉,修女出來了XDDD

 

 

 

記得之前總是會拿菲特的作畫在一堆貝爾卡物中異常地好來開玩笑,想不到24話就接到了現世報…(死)

嘛…不過往好的方向看,這就代表DVD要大修了…(這是好的方向嗎)

 

 

 

 

這個暗示太明顯了!這個暗示太明顯了!

製作小組太過份啦,想誘導出同人誌劇情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啊!!(指指指)(爆)

 

 

 

「這是什麼鬼?!なのフェス3迫在眉前的現在製作小組居然給我出這種包!如果奈葉在會場買到『博士x菲特with愛的小紅線』的同人誌回來我是要怎麼交代啊!!」

 

 

 

(噴)…這個女人…從幾秒鐘前還是維持了整整二十四話的層層制服+貌似熱個半死的披風突然間爆衣(誤)到As時代的熱褲裝是怎麼回事啊啊啊!!!!0口0!!!!

不對,這個角度還看不出來她下面到底有沒有穿熱褲(毆)

 

 

 

覺得雙刀很帥,但又覺得有點複雜…大小姐(oi)這樣看上去完全不是魔導士而是野戰民族的味道啊!!(你打亞馬遜來的嗎)

 

 

 

 

嗚吼www誰的誰的??(爆)

這年頭黑幕固定會來個大變身,看四號眼鏡拆掉頭髮放掉後欠打度整個降低、帥氣度突然高漲wwww

 

 

 

死要見屍啊。・゚・(`)・゚・。(毆)(沒死啦)

 

 

 

 

接著很幹的事情來了,直昇機千鈞一髮之際救了踢呀……本月動畫最幹橋段莫過於此,真是讓我心情幹到極點wwwww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討厭BG配的(汗)

 

面對諾威『緊身衣只是為了戰鬥而生的兵器』的發言,踢呀拿了自己老公速霸陸的事情說服了她…儘管是戰鬥機人,卻比誰都更像人類,笨蛋般地溫柔,努力地活著……雖說是有點老梗的發言不過我滿感動的(因為我喜歡速霸陸)

總之直昇機那槍真是太幹啦wwww,耍雙刀還可以攻擊這點說穿就是為了讓直昇機發揮,不過這樣上禮拜踢呀的奇蹟式突破相對就被大大打折了啊,真是你他媽天殺的XDDD

 

 

 

 

 

次回預告

 

必跑之父女對決

 

 

久違的戲份

 

 

小壞蛋ˇ(OI

 

 

「怎麼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被打得這麼慘…?」(喘氣)

 

 

 

本週便當:中將一枚(希格那姆你到底要不要工ˇ作ˇ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